撫鬼

【幻忽】壁咚

★繁體注意

★初次寫文,可能寫不好^_^

★有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漫展會場上,忽悠和某幻兩人正待在主辦方準備的房間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他也一如往常的發揮他電競bb機的實力,不斷找各種話題和某幻聊天,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壁咚。

        忽悠的臉馬上露出難受的表情,道:「你知道嗎,我的粉絲們居然認為我是一個受!你有看過身高183、還長得這麼帥的人當受嗎?!!」

        某幻無語的開口,「剛剛你不是還在講壁咚嗎?你話題跳的還真快?」

        只見忽悠噘了噘嘴地道:「別說那個了,你都不知道我當時內心受到了多少衝擊!寶貝你都不關心我!心痛痛!」

       忽悠馬上做出西子捧心的樣子,裝出委屈巴巴的眼神試圖博取某幻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只可惜,這樣子放在某幻身上不管用。

       某幻挑了眉,「粉絲認為你是攻還是受有差嗎?」

       「當然有啊!我堂堂一個183大漢怎麼可能被……唔!」

        還未說完話,他突然被某幻用兩隻手抵向牆壁,圈進小小的圈內。

        原本臉上沒什麼表情的某幻,突然勾起一抹笑,那瞬間他整個人的氣場轉變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樣的某幻,忽悠呆楞在那,做不出其他反應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眼裏透露出一絲的戲謔,「這樣你有感覺到你有做攻的潛值嗎?」

        難得見到忽悠傻愣的模樣,某幻又故意靠上前,嘴角又上揚了幾分,道:「那你還不承認你是個受?」

       聽到某幻低笑的聲音,忽悠才回神過來某幻的氣息全呼在他臉上的肌膚。

       他這才意識到他們兩人的距離非常貼近,只差一、兩個拳頭的距離。這距離近的他不知所措,說話語無倫次:「你、你你你你……」

       「我、我我我我怎麼啦?」某幻調笑著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 可疑的紅暈爬上了忽悠的臉龐,他馬上推開某幻,氣急敗壞地道:「哇、兄弟你居然反過來gay我!耍流氓!混蛋!小心我gay爆你呀!」

        忽悠奶聲奶氣的聲音完全沒有殺傷力,起碼在某幻聽來根本達不到威脅。

        某幻往後退了幾步,低聲笑道:「你不也經常這樣gay別人?」

      「只有我才能gay別人!誰也不能gay我、也gay不動我!」忽悠轉過頭,哼唧唧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 眼睛一離開某幻,他馬上暗吁了口氣,天知道剛剛的他是多麼地緊張!太他媽嚇人了!要是再來一遍,他絕對會承受不住!

       某幻無奈地看他,眼底帶著不易察覺的寵溺,「喂喂,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,你這樣會脫粉的。」

      忽悠故作兇狠地瞪他一眼,「反正我不會給別人做壁咚,你也不准再做!」

        說完,忽悠抓起一旁的手機,馬上逃離現場。

       看到忽悠被自己調戲、氣急敗壞的離開,某幻也不太在意,只是抱著雙臂目送他出去。

       不做就不做。

       反正,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他想。

       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72)